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三迪·溪山九境灯光秀:光影辉映 点亮武夷
2020-07-31 21:39:5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武夷山三迪· 溪山九境大型梦幻灯光音乐秀举行,光影交相辉映、点亮武夷夜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成为武夷山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伴随着夜幕降临,栩栩如生的蝴蝶、活灵活现的动物、美轮美奂的海洋世界等造型灯组纷纷亮相,各式匠心独运的灯光造型一一呈现在眼前,不少市民和亲朋好友一起在光影的世界中打卡拍照留影,各式各样的美丽灯组,让她们流连忘返。

此次灯光秀将持续到8月23日,内容分为爱心隧道、时空隧道、海洋世界等多个区域,不仅有让孩子们乐此不疲的钢琴灯,还有富士山、麦田等众多造型丰富多彩的灯组以及精彩的舞台表演。(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