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哲丰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
2020-08-06 10:31:2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地处新丰街道湖桃社区的哲丰(原心友)农贸市场经过提升改造后,于日前正式投入使用,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开放。

该农贸市场位于湖桃社区北四街52号一、二层,改造面积约1000平方米,完成投资50余万元,内设摊位111个,店面1个。

为推动哲丰农贸市场顺利营业,引导市场周边摊贩入市规范经营,在前期充分宣传的基础上,新丰街道联合城管局对湖中路开展全面整治。工作人员对“店外店”经营、占道经营的行为反复劝导,要求店家拆除违章雨棚、搬离占道摊点,坚决取缔湖中路“马路市场”,规范引导菜农入市,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整治的同时,工作人员对湖中路沿街商户发放宣传单,全面宣传。经宣传劝导,违规摊点陆续搬离,环卫工人及时清扫,路面恢复整洁、畅通。

据了解,城市建设攻坚战开展以来,新丰街道积极推进辖区内4座农贸市场及2座便民市场提升改造,以哲丰农贸市场为代表的全新的农贸市场在为市民提供更加整洁便利购物环境的同时,也将助力武夷山“双创”工作。(崔静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