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召开党群工作者例会
2020-08-20 17:06:1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有关工作,全面了解基层党群工作者履职情况。8月18日上午,岚谷乡党委组织召开党群工作者例会,会议由乡组织委员曾琴主持。

会上,各党群工作者对发展党员排查整顿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支部实际,畅谈如何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想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最后,曾琴对党群工作者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制度;二是要重视宣传,加强信息报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及时收集和宣传村里热点和先进经验,积极报送工作信息和动态,树立正确导向;三是要强化担当,聚焦党建增本领。要守好“主阵地”,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打造具有基层党建特色的品牌活动。(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