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
2020-08-27 11:26:0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6日上午,2020年武夷山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城市科普广场宣传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集中展示科学普及工作和科技活动周20年成效,弘扬武夷山援鄂医疗队不惧危险,担当履职的武夷精神,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市领导刘铠维、王君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20多个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介绍生命与健康、生产生活、食品安全、森林防火、安全避险、防震减灾、节能环保、科学种养等科普知识,为市民送去了新技术、新观念,助力提升公众科学文化素养。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科技战疫图片展、科技特派员图片展、道德模范展,向市民展示我市科技战疫、科技创新成果,深入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为全市创新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行动”。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在展示科技战疫成效、宣传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开展特色科普活动、展示科技创新成就、营造创新文化氛围等五个方面,促进公众理解科学、支持创新、享受科技魅力,自觉做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吕峰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