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玩转抖音” 助力茶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08-28 11:03:1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夷山茶业同业公会党委联合旅游协会党委响应“茶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号召,充分发挥茶旅行业党组织的红色引擎作用,举办“抖音直播带货”培训,把握网络营销新“风口”,通过“玩转抖音”,助力茶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围绕抖音直播带货模式“转化率高,营销效果好”这一特点,为270多名涉茶、涉旅人士现场指导如何快速启动直播,展示武夷茶旅产品,提升人气和转化,降低疫情对武夷茶销路和旅游经济发展的影响。

培训中,讲师们就“如何在抖音平台注册开通小店?”“如何玩转抖音带货?”“如何零基础开启直播带货?”“如何设计一场具有吸引力的直播?”等茶、旅从业者们最关注的问题进行干货分享,解读了新零售模式下抖音的营销特点、引流优势以及运营技巧,帮助茶企茶农扩展销售思路、增强网络直播应用本领,着力弥补了茶、旅从业者从传统电商到直播电商转型的空白,助力了营销模式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为茶旅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

这次培训,茶业同业公会党委还为新入驻抖音平台的商户们争取到了抖音的专属福利和流量扶持政策,为茶、旅从业者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达到了“传知识、授技能、解疑惑、送福利”的预期。(王鹏靖 周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