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精彩印象大红袍,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8-28 11:14:5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白袍为甲,逆锋而行。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广大医护人员舍生忘死、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令人感动。8月26日晚,印象大红袍迎来省内各县市援鄂医务人员及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全体演员们用贴心的服务以及精彩的演出致敬最美“逆行者”。

晚上7点多,来自福州、莆田等省内各县市的180多名援鄂医务人员及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走进武夷山印象大红袍,观看山水实景演出。面对逆行的英雄们,印象大红袍公司为医务工作者们开设了绿色通道,演员们以高涨的热情、精湛的演技、精美的灯光,给他们展示了武夷山的“山水茶”文化。

同时,印象大红袍艺术团还特意精心为医务工作者们安排了上茶环节,追光灯下,演员们捧着茶盘走上观众席,向他们敬上一杯大红袍茶,表达心中崇高的敬意。医疗队员表示感受到了来自于党和政府、爱心企业以及志愿者、爱心市民的关怀温暖,鼓舞他们充满干劲。

《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是武夷山夜间旅游的看家产品。自4月30日恢复演出以来,印象大红袍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演出质量,恢复演出以后,进一步紧扣武夷山山水茶文化,新增精彩片断,优化演出内容,并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保证演出质量。同时,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新媒体传播方式,更直观地呈现品牌及节目特质,让越来越多的人充分了解印象大红袍。截至目前,销售额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70%,一晚演出二、三场已成为常态。(王鹏靖 陈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