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中欧班列“长安号”防疫物资专列抵达米兰
2020-08-31 10:15:0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社罗马8月26日电 米兰消息:中国驻米兰总领馆26日宣布,中欧班列“长安号”防疫物资专列24日抵达意大利米兰。专列承载着45个集装箱物资,自古丝绸之路起点西安一路驶来,带来了友谊和希望。、

中国驻米兰总领馆说,此次是“长安号”首次发出一个整列的防疫物资到米兰,专列运载的防疫物资是由意大利政府方面在中国采购的。

去年7月中欧班列“长安号”开进米兰,开启了西安与米兰合作的新阶段。“长安号”具有时效快、转运环节少等特点,今年5月下旬起实现西安-米兰线的常态化运营,每周一班,不定期增发专列。班列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和德国等,最终抵达米兰,单程耗时约12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