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市公安局开展普法宣传 增强群众法律意识
2020-09-01 11:03:2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公安局在市民广场开展“一盔一带”、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禁毒、扫黄打非等多项普法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近距离了解各类违法行为、犯罪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民警们专门设立了法律咨询台,为广大群众宣传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当场答疑解惑,向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市民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学习法律知识的平台。

活动中,交警们还现场为市民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头盔以及在日常生活中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时要做好保护措施。

当天晚上,在市民广场,市公安局还组织开展“与您同行,为您守护”文艺汇演,精彩的歌舞、乐曲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晚会还穿插了法律知识问题提问,大家踊跃参与答题,在收获奖品的同时,对法律知识也有了更深的了解。(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