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沉浸式体验武夷山传统文化
2020-09-03 09:25: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日,总投资6亿元的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正式营业,作为全国首例宋代风格的舟行秘境酒店,酒店的正式开业将为来武夷山旅游的游客带来沉浸式度假体验。

据悉,该项目是南平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酒店。酒店与大王峰隔溪相望,步行10分钟即可抵达景区。酒店采用新中式装修风格,典雅韵致,拥有199间“君子九雅”主题客房,客人可在“琴棋书画诗酒花茶香” 中体验宋代传统文化的意境。其中143间配有外延式景观露台的主题客房,足不出户便可饱览武夷山水美景。

据悉,酒店还将定期举办各类专业书画以及珍品展,让游人可近距离感受中华五千年深厚的传统文化积淀。(伊凡)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