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坐“定制公交”去上学!让“复学”更安心、更放心…
2020-09-07 11:52:5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开学以来,市公交公司专门为武夷中学的学生们打造“定制公交”,教学日期间,定车、定时、定线接送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方便学生们上下学。

3日下午5点,一辆辆“学生定制专线”公交车驶进武夷中学,提前等待学生下课放学,三条“定制公交”专属线路分别为:市区往返武夷中学、星村往返武夷中学、南源岭往返武夷中学,“点对点”接送学生。据了解,武夷中学位于高苏板,距离市区和度假区都有七八公里的距离,生源大部分来自这两处,约有一半通校生需要乘坐公交上下学。为做好学生复学期间防疫防控工作,开学前公交公司与学校联合开设“学生定制专线”“点对点”运送的方式让学校在方便管理的同时,也让学生们享受到了更加便捷的乘车体验。

“定制公交”在接学生上学时,只上不下,没有学生的站点不停靠;放学时只下不上。中途不搭乘社会乘客,学生使用专用乘车票坐车,减少学生与外界人员的接触和交叉感染风险。同时,公司要求司机在乘车过车中提醒学生们戴好口罩,并做好消杀工作,做足疫情防控措施。(王鹏靖 林李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