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丝路电商”政企对话会举行
2020-09-10 08:4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9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 张静雯) 8日,2020“丝路电商”政企对话会在厦门举办。会议以“对话丝路电商·推动经贸合作”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中外代表就进一步扩大合作开展交流探讨,在畅通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方面达成共识。副省长郭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宁宁指出,“丝路电商”已成为数字经贸合作与协同抗疫的新渠道和新亮点。福建将积极引导更多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不断深化在跨境电商通关协作、终端配送、国际物流运输、融资担保等方面的合作,创新商业模式,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构建“丝路电商”核心区、先行区。

会上,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介绍了今年以来以网络零售为代表的新型消费增长情况、促进网络零售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和成效,同时对进一步推动“丝路电商”发展、扩大电子商务国际间合作提出具体的建议。

意大利、冰岛、匈牙利、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等7国驻华使领馆代表,商务部及省有关单位、电商龙头企业、商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