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在南平团“云签约”项目两个 总投资39亿元
2020-09-10 15:22:2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8日,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开幕,我市在南平团重大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中签约项目两个,总投资39亿元。

9.8厦洽会期间,我市不仅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南平馆中,根据自身资源禀赋、产业发展优势,做好招商项目策划,现场开展招商推介。同时,还组织二十余家茶企走进厦洽会,以茶为媒,宣传武夷山水品牌,展示武夷山的生态以及茶旅资源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形式的招商活动。

8日上午,南平团举行南平市(厦门)投资环境推介座谈会,南平市代市长袁超洪推介南平投资环境。在南平市重大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成果展示中,我市签约项目有两个,总投资39亿元。分别是:总投资12亿元的武夷山宝龙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27亿元的武夷山市东方养心谷项目。

宝龙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武夷山市区,用地规模约100亩,拟建4—5万平方米商业购物中心,打造区域首个24小时全天候都市体验型生活综合体和区域生活配套中心。主要业态涵盖时尚零售、精品超市、绿色生态餐饮、儿童/亲子体验中心、城市家居生活体验馆及休闲娱乐等。

武夷山市东方养心谷项目位于武夷街道,用地规模为2800亩,建设用地429亩。拟建16万平方米各具特色的低密度的精品酒店、音乐厅、茶庄园、有机农庄和度假生活区、亚热带丛林步道等,打造中国健康度假目的地的翘楚。

8日下午,南平市领导袁超洪、庄莉、罗恩平等还专程考察了宝龙城市综合体项目,与宝龙集团项目负责人展开洽谈,详细了解宝龙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及运营等情况,希望我市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加快推进该项目在武夷山落地建设。

9.8厦洽会期间,由副市长刘铠维带队的武夷山招商团,参加了厦洽会期间南平团开展的回归经济座谈会和投资环境推介座谈会等一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并利用厦洽会这个平台,大力招商引资,积极对接客商,并展开洽谈,深入推介武夷山。今年以来,我市招商部门创新模式“巧招商”、精准发力“招好商”、优化服务“实招商”、搭建平台“广招商”,招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20年1—6月,全市新引进总投资超5000万元产业招商引资合同项目27个,总投资32.8111亿元,占全年任务数65.85%,开工转化率100%。其中,南平市已认定回归经济项目22个,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在南平市第一、第二季度绿色发展考评中,我市回归经济排名均列第一。(李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