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30家旅游企业交流座谈
2020-09-18 11:25:5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5日,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指挥部召开企业培育提升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主持会议并讲话,30家旅游社、酒店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旅游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具体应对措施进行了汇报,并从特色资源整合、开发创新产品、拓宽宣传渠道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挖掘本土文化内涵、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打好旅游市场发展翻身仗。在当前的疫情“危机”中寻找“商机”,要突破突围,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苦练内功、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深挖旅游消费潜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要趁势而为、创新突破,推进旅游服务转型升级。全面融入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局,发挥企业资源和渠道优势,在茶文旅、研学、康养、运动、夜间休闲等市场新需求上创新一批服务产品,推进旅游业态创新、产品创新,培育新的市场增长点。要政策扶持、加强协调,打造服务企业良好环境。指挥部将进一步推动相关部门与企业的联动,提升服务企业力度,建立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机制,也将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维护品牌形象,着力打造为企业发展和产业发展的“稳定器”“加速器”,夯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基础。

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旅游企业在市场中主体作用,积极实施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重点推进茶旅融合、文旅融合、体旅融合、康旅融合、展旅融合,同时强调要培育扶持壮大一批金牌旅行社、一批限上规模酒店,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发挥旅游企业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中的带动作用。(王鹏靖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