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共建美丽武夷 同享美好生活一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0-09-21 10:22:1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广大市民朋友:

我市正在开展2018-2020年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以下简称创卫)活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改善的是生活环境,提升的是城市品质,离不开每位市民朋友的共同努力,为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攻坚战,共建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武夷,在此,向广大市民朋友倡议:

一、我们是创卫的主人翁

创卫事关你我,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让我们以“卫生武夷我的家,武夷卫生我有责”的主人翁意识,把创建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支持创卫,参与创卫,讲究个人卫生、环境卫生、饮食卫生,勤洗手、用公筷,不随地吐痰,争做文明使者,共建美丽家园。

二、我们是创卫的志愿者

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立即行动起来,从家庭卫生做起,带头做好“门前五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宣传文明新风尚,践行健康新生活,拒食野生动物。做到居室整洁美、庭院净化美、环境绿化美、外观协调美、家庭和谐美、书香氛围美,以家庭“小美”聚合社会“大美”。

三、我们是创卫的维护者

让我们带着家人一同做创卫的维护者。主动及时劝导身边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带头不乱倒垃圾、不乱堆乱放、不乱张贴、不乱涂画、不占道经营、不车辆乱行乱停乱放等。自觉做到爱护环境卫生,整治环境卫生,保持环境卫生。

文明就在你的脚下,卫生就在你的身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让我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从小做起,从个人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新时代国际性旅游度假城市贡献力量!

武夷山市创卫办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