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
2020-09-24 10:50:2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2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我市领导吴伟、黄崇跃、刘铠维、范震昆、王君在武夷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关切,持续转变政府职能,积极创新行政方式,推动“放管服”改革再深化、营商环境再提升。一要把“放”的文章做深,进一步放出活力和动力。大力精简审批事项,创新审批方式,推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二要把“管”的文章做深,进一步管出公平和质量。从“严进宽管”向“宽进严管”转变,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互联网+监管”,推动重点监管与审慎监管相结合,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三要把“服”的文章做精,进一步践行马上就办。紧扣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全程网办、一网通办、掌上可办”“不见面审批”和“一事一次办”改革,提高“政企直通车”服务效能。四要把“法”的文章做实,进一步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完善制度保障,坚持依法行政,加强司法服务,实施好民法典和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依法平等保护各种所有制企业产权和自主经营权。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每一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及时评估总结,加强督查考核,细化分阶段重点工作,制定可量化、可考核、有时限的目标任务,着力解决好“中梗阻”和“最后一公里”问题,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