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第四届“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揭晓 南平2个故事入选
2020-09-25 09:02: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活动从征集到的4428个好网民故事中,评选出100个优秀故事,南平2个故事入选。

来自政和的张燃亮的故事成功入选,她以网络直播手段为家乡福建本土品牌“武夷山水”代言,挖掘以朱子文化为代表的本地人文符号,助力家乡发展。“南平团市委”新媒体运营编辑@宝蓝 的故事也入选了第四届“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作为团属新媒体账号负责人,他依托“福建共青团”“南平团市委”等平台,为当地滞销农产品寻找出路,创造了“农村大妈脚踩平衡车”“建阳建盏大妈”“网络助力竹笋销售”等成功案例。(张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