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岚谷乡:“田园百香果采摘体验游”助农户增收
2020-09-27 10:59:0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岚谷乡在稍屯村举办“田园百香果采摘体验游”活动,吸引100余名游客前来采摘百香果,体验乡村田园风情,感受乡村采摘乐趣,助力乡村振兴。

在活动现场,大家首先用欢乐的歌舞来庆祝丰收的季节。

随后,游客们走入百香果基地,穿梭在绿色的藤蔓中,认真挑选、现场品尝,在感受乡村采摘乐趣的同时还发朋友圈让大家共同体验乡村田园风情。

大家品尝到美味的百香果后纷纷购买带回去给亲朋好友分享,当天共售出百香果600余斤,还带动了笋干、蜂蜜、熏鹅等农副产品的销售。据了解,稍屯村党支部积极探索“党支部+村集体+合作社+农户”的模式种植百香果60余亩,带动农户52户参与种植。今年预计亩产值达8000元,可为村集体经济增收4万元,助力农户增收、乡村振兴。(王杰 郭泽霖)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