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7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5.07亿元
2020-09-30 11:18:3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9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创新突破年”9月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有7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5.07亿元。市领导吴伟、张贤军参加活动。

本次开工项目5项,总投资3.35亿元,竣工项目2项,总投资1.72亿元。这些项目既包含了旅游、茶业等绿色产业项目,又有市政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为武夷山绿色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进一步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在主会场开工建设的是武夷山市石雄水厂迁建工程,总投资79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规模4万m3/d净水厂一座,将原有一级泵房及原水输水管道进行改造等。同时开工的还有武夷山九龙湾三期建设项目、武夷山市茶驿园建设项目、站前大道东段(百花路——火车站)提升改造工程、百花路(战备路-武夷大道)道路建设工程等。9月份将竣工的是武夷山市城区主干道景观提升工程,以及武夷山市嘉叶厂房建设项目。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南平市“创新突破年”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实施“一攻坚两行动”的部署,扎实推进城市建设攻坚战,持续加强惠及民生项目建设,多措并举破解项目堵点,形成了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的良好氛围。(吕峰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