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家国共此时 闽北展金秋
2020-10-09 09:21: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日,建瓯市川石乡外洋村举办“苗乡峦”赶秋节,庆祝又一个丰收年的到来。外洋村有756人,是全省唯一的苗族聚居村。近年来,该村利用丰富的山水林田和少数民族资源,以“打造全省唯一的苗族特色村寨”为目标,开展美丽乡村及创意田园建设,不断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村民增收致富。 (魏剑生 吴留汉 范小辉 文/摄)


长假期间,武夷山市五夫镇田园综合体园区成为该镇最火的旅游景点之一,如诗如画的秋收美景引得市民纷至沓来,大家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瞬间。 (林李冰 李直玲 文/摄)


预约购票、验证八闽健康码、测温入园……长假期间,建阳的花花世界、考亭古街、考亭书院等景区,迎来了大批游客。图为游客在花花世界游玩。 (宁宇 黄巍 文/摄)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