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上梅乡重修红色道路 丰富红色旅游路线
2020-10-22 10:56:2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年来,上梅乡充分挖掘红色文化资源,致力打造特色旅游项目,推动红色旅游发展。连日来,在上梅村锣鼓岩古道,上梅乡组织施工队伍有序推进上梅游步道项目建设。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铺设青石板台阶,据施工方介绍说,游步道项目总长1.8公里,在翻整修缮原块石台阶的基础上,配套建设景观亭,廊亭等,目前整体工程已完成30%,预计明年1月份完工。

据了解,锣鼓岩是上梅、五夫两乡镇的一座分界山岭。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为了适应边界革命斗争的需要,闽北分区委在崇安、建阳、浦城三县交界地带成立边界党组织——中共建浦县委,领导三县边界的革命斗争,锣鼓岩是建浦县委的革命活动区域之一,熊熊的革命烈火就此在锣鼓岩上空燃烧。为进一步开发红色旅游,上梅村以上梅暴动为主题,以上梅后坜村为中心开发一系列景点,丰富红色旅游的内涵,锣鼓岩便是其中之一,此次重修红色道路,旨在进一步丰富"红色旅游"主题,推出红色旅游路线 。(王鹏靖 乐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