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26 11:26:44  来源:武夷山摄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完省、南平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后,市长谢启龙紧接着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全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裴福海参加会议。

谢启龙要求,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切实扛起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第四季度是极端气候增多、各类事故易发多发的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南平市委和武夷山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红线意识,杜绝懒散懈怠、麻痹大意思想,把安全生产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要防字当头,全力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深刻汲取近期以来全国各地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校园安全等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落实责任,积极营造保稳定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和企业都必须紧紧抓住责任制这个关键,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失职渎职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用心尽力,采取更有效的方式、更扎实的工作,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抓紧抓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