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艺术赋能乡村
2020-10-28 09:42: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4日,古厝生态银行论坛暨2020中国·延平乡村艺术季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本届艺术季由中共延平区委、延平区人民政府和上海阮仪三城市遗产保护基金会共同主办,将于2020年11月7日在延平区巨口乡开幕。

主办方介绍,本届艺术季以“艺术赋能乡村”为主题,在传承和总结往届活动的基础上,突出乡村产业带动,推出“筑梦乡野 美宿延平”乡村民宿论坛、夜游古村落、乡村音乐节、稻田造物展、谷物美食展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展示乡村与艺术的融合,让游客体验传统的农耕文化,感受浓浓的乡野气息。

作为连续两届乡村艺术季的举办地,延平区巨口乡历史积淀深厚、生态资源丰富,是国家级生态乡镇,存有人文历史遗址20多处,现有国家级传统村落4个,省级传统村落4个,保存完整的土厝600多座。(郑运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