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
2020-10-28 10:50:4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3日上午,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跟进、梳理、统筹部门分工,各司其职、戮力同心,发展好茶业全产业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指挥部指挥长彭秀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指挥部各组负责同志先后汇报有关茶博会筹备中展位招展、疫情防控、茶旅小镇(武夷山)会展中心室内装修装饰及周边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并研究讨论了国有茶业公司组建、茶产业集权、茶山确权和租赁、茶树保护等事宜。

彭秀莲在例会上强调,全员务必遵循《武夷山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要扎实推动规下转规上茶企的培育、重点项目的跟踪落实、茶文旅精品路线的策划、茶旅小镇的项目建设、茶博会的筹备等工作,努力达成茶产业“11363”目标。其次,针对今年茶博会“新馆”“新人”“新事”特点,各部门必须细之又细,多方磨合,集中力量、全力办好安全有序、精彩盛大的茶博会活动。此外,指挥部工作人员也要积极参与各项茶事活动中,总结有益经验做法,发现、补足短板,推进茶产业赛事、活动全面整体提升,促茶业全产业链发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