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纵八线上梅段路基建设基本完成 计划11月开始路面施工
2020-10-30 10:44:0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武夷山市纵八线公路工程项目是我市的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建设不仅可改善沿线村民交通环境,同时,对于武夷山东翼旅游,推进乡村振兴有着重要意义。连日来,纵八线上梅段项目施工方抓紧项目建设,计划11月开始路面施工。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路基旁开展路基坡面防护的施工,对坡面进行抹浆作业。多台施工机械在项目点对土方进行挖运。据施工方介绍,纵八线上梅段,路基建设接近尾声,正着手开展下一阶段建设,连日来,施工队伍正抓紧建设,力争早日完成项目建设。

据了解,纵八线公路项目建设始于上梅乡,终点为上埔桥头,路线总长度约26.08公里,新建20.48公里,改建5.6公里,其中,上梅村至杜坝段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40公里;杜坝至上埔桥头段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60米,设计时速60公里。目前各项工作正加快推进中。(王鹏靖 乐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