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茶博会倒计时!130名茶博会志愿者即将上岗
2020-11-10 09:15:1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8日,武夷山团市委在市音乐厅开展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志愿服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服务理念、服务能力。由机关单位公职人员、党群工作者、进城创业党员、印象大红袍工作人员组成的130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来自市导游协会的讲师以武夷山的文化旅游资源和自然生态资源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志愿服务经验,给大家进行系统的培训,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武夷山,从而讲好武夷故事。

武夷学院礼仪导师则从体态礼仪、接待礼仪、文明用语等方面,通过示范和与志愿者们现场练习的形式,让大家了解了走姿、站姿、接待的手势等礼仪内容。此外,志愿者们还接受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急救常识等方面的培训。

茶博会期间,志愿者们将被分配到各自的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茶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向来宾们展示武夷青年的青春活力和良好形象,为武夷山开展“一攻坚两行动”以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吕峰 刘婧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