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2020年武夷山“菁英杯”全国青少年女子足球赛落下帷幕
2020-11-10 09:33:5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由福州市足协、武夷山体育总会主办的2020年武夷山“菁英杯”全国青少年女子足球赛在我市落下帷幕。

赛事期间,来自福建、浙江、新疆等全国各地共11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按照竞赛规程为11人制,每场比赛90分钟,上、下半赛各45分钟。赛场上运动员全力奔跑,攻守互换,奋力拼搏。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轮赛事,从10月15日开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上海队、福建队、山东队获得第一阶段赛事的冠军、亚军、季军,四川省、浙江省、陕西省三支参赛队伍获得第二阶段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此次赛事为青少年女子足球赛运动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助推全面健身和全民健康融合发展。(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