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增殖放流46万尾鱼苗 保护水生态资源环境
2020-11-12 11:04:4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6日,我市开展“共同关爱母亲河 建设生态后花园”增殖放流活动,46万尾鱼苗被放入崇阳溪上游的吴屯乡、洋庄乡水域,进一步改善我市水生态资源环境。

当天上午九点,记者在崇阳溪上游吴屯乡的放流点看到,农业农村、法院、检察院、吴屯乡的工作人员将一桶桶装有黄颡鱼、草鱼鱼苗放流进溪水里,鱼苗一入水就活跃地游向溪流深处。

近年来,吴屯乡积极开展保护渔业资源活动,严厉打击电鱼、炸鱼、毒鱼等非法捕捞行为,同时,每年在水流域开展鱼类增殖人工放流活动,通过增殖放流,进一步促进崇阳溪上游水生生物资源多样化,完善鱼类种群结构、改善水域环境。并深入群众宣传渔业法律法规,提高群众保护渔业生态的意识,维护渔业可持续发展。(吕峰 柯景灿)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