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茶博会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2020-11-17 10:12: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上午,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12亿元的武夷山·深业生命健康中心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武夷山八马茶文化研学体验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家坤,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高级顾问庄先,省政协原副主席、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泉州市政府原市长李建国,福建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立典、副书记林羽,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文彬、董事长王文礼,深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方,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等出席开工仪式。

武夷山·深业生命健康中心项目选址武夷山度假区天游峰路东侧,由广东深圳深业集团与福建中医药大学合作建设,是我市特色小城全域统筹暨全域化旅居康养基地先行启动的试点项目。深业集团是深圳市国资委直管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实力雄厚,进驻福建首个项目落地武夷山,有望为南平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高端茗茶连锁专卖品牌,围绕武夷茶全产业链,选址武夷山生态创业园打造武夷山八马茶文化研学体验园项目,将有力推动武夷山市茶产业转型升级,夯实武夷山茶产业补链扩链强链基础。

“这两个项目,是武夷山市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当年招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建设的茶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武夷山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武夷山市将进一步做优营商环境,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靠前服务、优化服务,为项目顺利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环境。(郑金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