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非遗传承人联名款武夷茶拍卖圆满收槌
2020-11-19 10:52:5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茶博会期间,由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主办的“武夷山水——武夷茶品牌营销活动”于11月17日圆满收槌。经过多轮激烈竞价,拍品全部成交,最终以单盒最高成交价格7700元,成交总金额71.04万元画上圆满句号。

随着拍卖师开锤,现场茶商纷纷举牌抢拍。

由武夷山市茶叶同业公会组织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正山小种红茶制作技艺代表性22位传承人捐赠武夷岩茶或武夷红茶组成的联名产品集中亮相,小小的一片叶子,凝聚了22位传承人多年的坚守和技艺,向竞拍者们呈现了非遗匠人们的传承精神,也展现出岩骨花香的茶人世界,极具研品性和纪念意义,备受茶人关注和喜爱。经过1个多小时的多轮激烈竞价,9个标的,包含20盒组合、10盒组合、5盒组合、2盒组合共102盒茶产品全部成交,成交总金额为71.04万元。(徐超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