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2020大武夷超级山径赛正式开赛
2020-11-23 10:31:4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载儒释道,万古山水茶。探秘遗产地,寻漫天地间。问吾何处去,天心与明月。

11月21日,大武夷超级山径赛,拉开序幕。

11月21日,大武夷超级山径赛在武夷山中华茶博园举行出征仪式赛事特别设计的出发仪式中,大武生惊艳开场,一瞬间刷爆朋友圈。

我们让山径跑变得更加有趣燃炸,既带给选手一个意想不到的出发仪式,同时又能保有别样的东方文化韵味。

上午4:30,第六届大武夷超级山径赛105公里、60公里组别选手汇聚在起跑线前,蓄势待发。

双面升降拱门型屏幕,在声、光、影的现代科技下,得以完美融合,让跑者尚未出发,已提前置身于大武夷的山水秘境。中国风的混剪音乐和专属出发动画视频,都传递着浓浓的国潮风。

不同于昨日的骄阳,今日伴随105km&60km组选手出发的,是越来越大的下雨天。大武夷赛道本身并不难,但如果是雨战,会大大增加赛道难度和安全保障难度。

1  2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