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百城联赛联合武夷山景区打造“电竞文旅”嘉年华
2020-11-23 10:38:2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武夷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省赛落地武夷山景区内的的武夷宫景点,武夷宫是武夷山景区的核心景点之一迄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是历代帝王祭祀武夷神君的地方,在宋代还是全国六大名观之一,朱熹、陆游、辛弃疾等人都曾至冲佑观任提举,主管祠事。届时也将为到场的观众提供一场别开生面的茶席观赛体验。

本届百城联赛福建赛区赛事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共举行了44场海选赛7场城市赛,覆盖福州、厦门、泉州、漳州、龙岩、南平、莆田7个地市。届时,各城市冠军将齐聚武夷山,为福建赛区殊荣展开角逐。

更值得关注的是,本届赛事得到了武夷山市政府、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将本次本次活动为南平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武夷山分会场重点活动之一。打造了首届大武夷“文旅电竞”嘉年华,将武夷山的文化通过各种方式与电竞融合。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