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助推药械产业发展
2020-11-24 08:57: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武夷山市市场监管局围绕保障人民用药安全有效的总目标,一手抓监管,确保药械安全;一手抓服务,助推药械产业发展。

今年初,新冠疫情来势凶猛,防护口罩严重短缺。该局成立帮扶指导小组,特事特办,助力武夷山捷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在最短时间内取得医用口罩临时注册证,提前投产。

利用武夷山市立医院新院搬迁以及乡镇卫生院改造的契机,该局提前介入,指导药房药库规范化建设。武夷山市立医院被定为南平市医疗器械使用单位规范化管理示范点试点,今年8月,还被定为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试点医院。该市所有市直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药房均配备了空调和药品阴凉、冷藏设备。(谢红灿 游小霞 吴锡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