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人大专题审议城市管理局工作
2020-11-27 10:41:3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审议市城管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专题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副主任马素花、叶旭东、王德兴及市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结合会前调研、实地视察以及听取汇报的情况,大家认为,今年以来,城市管理局能持续以市人大常委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结果和市委、政府作出的城市建设攻坚战为抓手,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发职能作用,努力抓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在城市公用基础设施建设、综合运行保障能力、城市管理能力、市容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随着城市不断建设,在城市的精准管理、精细治理、精品打造上还有一定的差距;在公用基础设施覆盖面、消化存量违建、部门协作机制、提升服务意识、专业人才储备等方面仍存在不足。

为此,大家就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车辆停放、“两违”防控、智慧城管建设、设施提升、城市长效管理、城市管理宣传、执法队伍素质提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陈先珍表示,此次专题监督主任会议,既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持续监督与工作检验,更是推动城市管理部门依法行政、执政为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起点。要求城管局继续带领干部职工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担当,克难奋进;二是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统筹考虑,分类施策,依法行政,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力度,通过依法管理、全面参与,共同推进城市管理水平提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