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百花路改造全力以赴 确保元旦全线通车
2020-12-14 11:40:2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百花路改造项目自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全力以赴,根据现场施工条件,多举措同步施工,目前已完成整体工程量约60%,部分道路预计于本月12日具备通车条件,力争元旦前实现全线通车目标。

12月9日,在金悦山庄路段,现场工程车辆运送着原材料来回穿梭,摊铺机、压路机轰鸣,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该路段沥青混凝土中层路面的铺设,为12日该路段通车打下基础。

百花路的改造不止是路面的全面改造,还涉及到沿线电缆的下地,在路面施工班组作业的同时,电力作业也在稳步进行。

百花路改造项目路线起点位于五九路,途经环岛西路、迎宾路,沿现有百花路展线延伸,终点位于今日花园大门口处。全长 1804米,宽26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行车速度40km/h。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工程建安费总额5500多万元。据介绍,施工单位采取分段推进的方式进行施工,在金悦山庄路段铺设沥青混凝土的同时,环岛西路至丰和园路段的水稳层铺设也在同步开展,五九路段的路面铺设也已基本完成,保障了全线施工进度。(徐超 周长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