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李腾到洋庄乡四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5 11:11:2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11日,南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腾到挂点联系的武夷山市洋庄乡四渡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主题,为四渡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代表上专题党课。武夷山市纪委监委、洋庄乡部分干部,四渡村部分人大代表、致富带头人代表、贫困户代表参加。武夷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强主持。

李腾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我市乡村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讲解。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战略意图,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期,主动融入2035年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扎扎实实把自己的事办好。

李腾强调,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发挥主体作用,动员各方面力量,凝心聚力,形成强大发展合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苦干实干,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奋勇拼搏、干事创业,推动乡村振兴;要坚持正风肃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重点人、重点事”,把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细落实。

宣讲会后,李腾还围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农村规划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特色产业发展和品牌创建、精准扶贫、红色文化开发等话题,与基层党员和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进行工作指导。(徐超 苏张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