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建设“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 ,开创老年人体育工作新局面
2020-12-16 09:49:0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我市召开2020年武夷山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活动示范点现场会,共商共计推动老年人体育工作新发展。

现场会中,与会人员考察了吴屯乡上村村“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示范点。会议汇报了我市开展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活动的情况,自2016以来,我市共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省级示范点10个 ,南平市级范点47个、武夷山市级示范点101个,示范点建设已达到目标要求的80%以上。

市政协副主席张贤军在会上要求,各级老体协要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我市老年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把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各创建单位要切实按照六个有的标准和要求强化工作措施,着力补短板,在巩固完善上下功夫,加大创新力度,开创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新局面。(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