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团校、队校揭牌成立
2020-12-21 11:23:3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15日,武夷山市共青团学校、少先队学校揭牌成立,并举办了首期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

南平团市委副书记张田怡,武夷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方为武夷山市共青团学校、少先队学校揭牌。

林方要求,新成立的武夷山市团校、队校要坚持党建带团建、队建,围绕全市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要发挥好自身优势,按照全市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的总体部署,充分依托市委党校的教育教学资源,努力构建党、团、队一体化传承红色基因的全链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能力,着力培养一支既能从事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又能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一流青年人才队伍,努力开创我市青年人才培训工作的新局面。并希望团校、队校高校举旗帜,打造思想阵地;加强培训,强化队伍建设;整合资源,提升服务水平。

随后举办了首期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全市各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和各中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等进行了《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让新时代的红领巾更加鲜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专题学习。(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