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1-01-12 10:35:3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下午,市公安局在市民广场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以曲艺节目《欢庆》拉开序幕。市公安局处突队员们带来了极具震撼力的擒敌拳表演,一招一式让百姓感受到了满满的安全感。独唱、情景剧、朗诵、舞蹈、交警手势指挥操表演……一个个生动的节目赢得了现场群众一阵阵热烈掌声。

现场市民还积极踊跃参与“110知识我知道”有奖竞答活动。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市公安各警种部门以及社会应急联动成员单位,通过发放110常识宣传单、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大家传授防盗抢、反诈骗等安全知识,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疑惑,并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珍惜警务资源。

近年来,市公安机关在维护辖区稳定、护航旅游经济发展、惩治犯罪、保障民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表达武夷山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无私奉献,为维护武夷山社会治安秩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守护武夷山人民美好生活的决心。(王鹏靖 杨德宝)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