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冬日里的暖阳
2021-01-12 16:30:0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气温骤降,高山地区出现降雪,霜冻现象。1月12日上午,武夷山市愉悦社工联合武夷山市禁毒协会、上梅乡团委、上梅乡妇联、上梅乡中心小学开展“暖冬行动”,对贫困儿童、留守儿童进行慰问,送去爱心和温暖,共计发放暖冬礼品28份,活动由杨菊琴老师主持。

活动中,愉悦社工的社工挨个与孩子们谈心,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为后期开展帮助进行摸底。同时禁毒协会的禁毒专职人员为同学们讲解禁毒的相关知识。活动结束后,上梅中学小学杨继辉老师,针对即将放寒假的情况,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寒假安全课。

“谢谢叔叔阿姨送的面霜,这样我的脸就不会那么痛了”。叶龙翔在接过暖冬礼品时高兴地说道。“虽然这些爱心物资并不是特别贵重的礼物,但是能让孩子们在这寒冷的天气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感谢你们的到来。”杨菊琴说道

据悉,1月11日,愉悦社工就安排社工组成组成的探访队伍,在武夷山市各乡镇街道开展“小太阳”留守儿童暖冬慰问活动,采集困难儿童信息,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员送去暖冬物品,让他们能温暖过冬。(张陈增)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