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住建、燃气部门携手消防送平安
2021-01-18 11:22:3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提高群众火灾防范意识,正确使用天然气,1月13日,武夷山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住建局和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走进住宅小区,开展了“携手消防送平安”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消防大队在万兆小区广场设置安全咨询区、器材和展板宣传区、培训演练区,供小区群众共同参与活动。大队宣讲员与来往居民当面详细讲解高层建筑火灾危险性、家庭消防安全常识和基本的应急逃生技能,耐心解答群众消防安全问题;燃气公司教员对天然气日常使用知识和天然气泄漏应急处置方法等内容进行宣讲;

社区消防安全志愿者则给过往群众分发了《燃气使用安全》《家庭消防安全“四清一查”》《电动车消防安全》等各类安全常识传单,邀请大家填写《燃气使用安全调查表》,使全民了解燃气燃爆性能,学会安全使用燃气。

大队宣讲员还指导物业、燃气公司和群众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沉着冷静处理应急突发事件,提高全民应急处置和消防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全民学习氛围。(姚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