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我市启动 “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
2021-01-20 11:22:0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1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政法委、公安局、禁毒办、崇安街道等多部门联合在列宁公园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进一步促进全民“拒毒意识、防诈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提升,推动新时代“平安武夷”建设走深走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晓东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各部门的工作人员结合发生在周边和亲自办理的真实反诈、禁毒、交通安全案例,向广大群众讲解反诈知识及禁毒、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重点介绍了毒品预防的基本常识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内容,讲解了要如何防止毒品上瘾和防范电诈上当受骗。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让市民朋友们深入了解了吸毒、诈骗的的后果,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据了解,宣传月期间,我市将大力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进学校、进单位、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七进”活动,全面加强重点、要害部位的禁毒、防诈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组织积极履行禁毒、防诈骗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职责,为全方位推动武夷山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