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站前大道东段改造提升本月底全面完成
2021-01-22 11:20:1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站前大道东段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自去年11月份开工以来,施工单位根据现场施工条件,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目前已完成二层沥青的铺设,预计于本月底全面完工。

在现场,工程车辆来回运送着原材料,施工人员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施工作业,铺设路缘石和绿化带树木种植等施工同时开展。由于该道路是连接火车站片区的主要通道,需要在保持畅通的条件下进行施工,施工方也为此做了一些措施。

站前大道东段(百花路—火车站)提升改造工程起点为百花路,终点为火车站站前广场,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全长约1600米,宽度为56米,双向六车道。由车行道和人行道铺装改造、交通优化、管线提升改造、照明改造工程等组成。(徐超 汤睿杰 吴奕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