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福建两会>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2021-01-24 13:2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日上午,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福州开幕。东南网记者 张立庆 摄

东南网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张立庆 冯川叶)今日上午,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福州开幕。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福建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21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决定福建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人选等。


今日上午,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福州开幕。东南网记者 张立庆 摄

代表委员步入会场。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代表委员在会场外合影。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