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重点项目
2021-02-01 10:43:0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29日,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视察了我市部分重点工程,实地感受城市蓬勃发展的强劲脉搏。

代表们分两组视察了四中心一广场、宝龙城市综合体项目、武夷大道六期等路段提升改造、茶人小镇建设等重点项目。行程中,可见条条道路四通八达,城市绿地花团锦簇,日益完善的基础设施,逐步提升的服务功能……极目远眺,新景处处,城市建设脉搏强劲。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评,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倾听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大家对我市全力打好城市建设攻坚战,实施旅游产业、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硕果连连称赞,对城市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并表示,将紧紧围绕高品质城市发展的目标要求,履职尽责,实干担当,勇挑重任,为城市发展献计出力。(李健 吕峰 王鹏靖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