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网络中国节·元宵>
福州市民大联欢元宵“云”上见
2021-02-26 09:1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2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记者昨日获悉,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1福州市民新春大联欢(简称“市民大联欢”)将在元宵节与观众见面。与往届不同,今年“市民大联欢”最大的亮点是将表演场地从剧院延伸到网络平台,采取“云点播”形式,让更多市民在网上欣赏到这场特色文化大餐。

自去年12月下旬征集节目以来,牛年“市民大联欢”共有246个节目报名,提交完整视频的有199个节目,参与表演的“民星”超过3000人,无论是节目报名数量还是参演演员人数都是历届最多。按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市民大联欢”采取视频报名、线下录制、网上播出的形式。

据了解,主办方今年举办了“我是民星”福州2021抖音大赛,从报名节目中挑选了100个视频在抖音平台上展示,全网播放总量超千万人次。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