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召开上半年定兵工作会议,确定27名新兵应征入伍
2021-03-12 11:38:1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9日,我市上半年定兵工作会议召开,按照规定的定兵程序,对全市即将入伍的男兵进行了审定,集体研究确定兵员27人,另预备6人。市领导裴福海、周雯参加会议并对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今年我市征兵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兵役机关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 “保数量、保质量、保廉洁、无退兵”的目标,科学筹划、严密组织,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参加市检、政治考核的87名应征青年,最终确定“双合格”人员33人。经市征兵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了27名新兵应征入伍,预备6人。其中已确定大学生21人,大学生比例为77.7%,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大学生75%的征集任务。

会议指出,目前,全市征兵工作已经按计划稳步推进,完成了审批定兵,随后还有定兵公示、档案整理、役前训练和交接输送等工作,征兵任务仍然繁重。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领导,认真做好定兵公示、档案整理、封闭管理、交接输送、跟踪回访等后续工作。要严格执行廉洁征兵的各项规定,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同时总结梳理上半年征兵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加大精力投入下半年兵员征集工作中,充分调动大学毕业应征积极性,确保年度各项征集任务均达到上级规定的比例,确保今年不发生退兵问题。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