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3-22 11:06:2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我市组织茶叶包装企业和相关单位进行座谈,进一步统一思想、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更好的推进武夷山茶产业扩链补链、高质量发展。副市长范震昆参加座谈。

会议强调,茶产业是武夷山的传统产业、特色产业、富民产业。近年来武夷山茶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茶叶包装行业也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个性化、精细化成为武夷山茶叶包装新趋势。我市虽有近千家包装企业,但是大部分是小而散的包装门店,且存在过度包装等问题,不利于产业发展。

会议要求,茶叶包装协会要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抱团取暖、联合发展,鼓励包装企业走出去,参加各类展会,拓展市场。同时,积极培育造就和贮备更多的优秀专业人才,创新突破,增强企业竞争力。此外,要规范包装标识标签,坚决摒弃过度包装、虚假宣传等不良市场经营行为,共同维护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