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线上线下祭英烈 | 岚谷乡别样方式学党史
2021-04-05 08:52:06  来源:武夷山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4月2日,岚谷乡党委在岚谷乡岚头村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赓续精神勇担当”革命烈士和先模人物墓祭扫活动。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岚谷乡、岚头村的党员干部等30余人参加祭奠活动。

活动现场3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祭扫革命烈士吴烨墓和模范乡村医生安带英墓,烈士墓旁青山环绕,松竹苍翠,参加祭扫的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对革命烈士和先模人物墓进行了瞻仰,聆听了革命烈士和先模人物事迹介绍,每一名党员都被那段红色的记忆和先模事迹所震撼。最后,在革命烈士墓前,祭奠人员敬献鲜花,轻盈绽放的杭白菊,寄托着大家对先烈的哀思和崇高敬意并庄重地为烈士们默哀鞠躬。

同时“岚谷视线”微信公众号设置“云端寄哀思”页面开启云祭奠革命烈士活动,用网上祭奠的方式向424位岚谷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在留言区积极发表祭扫寄语,以此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追忆烈士之德。


1  2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