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慢步山水间 享生态武夷
2021-04-25 11:12:2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3日上午,我市开展主题为“跟随总书记的脚步·走进武夷山国家公园”的2021年全市职工慢步行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们的文体生活,让他们在感受武夷山良好生态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干事创业的热潮中,市领导林方、吕琳参加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三千多名干部职工在景区西路口集合出发,大家穿行在绿意盎然的茶园里,行走在环境优美的漫步道里,从景区西路口沿着岸上九曲步道一路来到天游峰脚下。

在绿水青山间,干部职工们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在感受山水茶园之美的同时,体会足迹的深意,进一步深刻认识“让生态保护成为永恒主题”的重要意义,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路途中,不时有人驻足拍照留影,用手机记录下行程中美好的时刻。(王鹏靖)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