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市首届城市彩虹跑开跑
2021-04-27 10:54:0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24日,武夷山市崇阳溪畔人潮涌动,首届城市“彩虹跑”欢乐开跑,吸引了1000多名市民群众参与,在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感受城市建设新风貌。

城市“彩虹跑”以“运动健康进万家与省运同行”为主题,旨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展示武夷山城市建设新风貌。

这次比赛的赛道设置在武夷山城区,起跑令起,选手们沿着崇阳溪畔的疏港大道、武夷大道、站前大道,一路向前奔跑,全程6公里。大家在体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近距离的感受城市建设新风貌。

据了解,去年以来武夷山开展了城市建设攻坚战,按照“改造老城、完善功能,开发新城、拉开框架”的思路,补齐武夷山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等短板弱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一年来,武夷山的城市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道路更加顺畅、城乡面貌更加整洁、功能配套更加完善、综合管理更加高效了,城市辐射带动和支撑作用明显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了极大提升。(李健 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